close

           ★畢旅心情

 

這次畢旅我玩的開心,雖然說只有短短兩天一夜的時間,不過還是很開心呢

 我去過的地方可都是留下了特別的回憶呢~

我們去的第一個地方[自然科學博物館]!裡頭的太空劇場一開始我雖然看的很興奮,到後來因為有點無聊的關係我不小心就打了瞌睡.睡著了!出來的時候還看到自己眼前有好多★小星星☆可能是我已經看到花掉了吧!(難怪自己會睡著)下一個地方竟然讓我全身都有酒味了,那就是[埔里酒廠],我在那裡買了冰吃,我一打開包裝袋就聞到濃濃的酒香,才吃一口大家應該就猜的出來了吧!所以那時的我還真後悔我幹嘛去買啊!下個地方我可不想在去了!就是我們的[香菇之旅]一進去繁殖香菇的地方就彷彿進入了哪家農舍一樣,味道超難聞的,難怪我會那麼討厭吃香菇~時間很快我們吃完了晚飯,再來就是我們的[營火晚會]這真是讓人肚子快被笑破了的場面,當然也讓一堆人的眼睛都變紅了,幾乎是到熱淚盈框的場面才對,當時的我們還真是瘋瘋癲癲的,晚上睡覺是更不用說了,我們當然是玩到通宵,就算是睡覺也只睡個2.3小時而已呢~

第二天是我們大家期待去的[九族文化村]雖然自己已經不是第一次去的了,不過還是跟同學們玩的超開心.超愉快的,可是也因為這樣把自己的精力都用光了,一下是被水潑的全身都是,一下又被嚇個半死,回去的路上我的喉嚨可以說是快被扯破了,營火晚會已經叫的很瘋了,去九族玩的也已經尖叫很多次了,還在車上狂歡,雖然是這樣不過這才表明了我們的畢旅是多麼有趣,我們這次回憶可還不只這些勒!所以我啊真的玩的很開心呢!這次的畢旅真的很有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