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的時候☆

 

 

說到考試,我的心情就會很沉重,嚴重的話還會出現頭昏腦脹和兩眼昏花的症狀(不然就是頭上冒出一大堆小星星圍在我的頭上)考試前一晚,可能還會惡夢嚇醒,因為我一旦考不好,媽媽就會大發雷霆把我罵得狗血淋頭,所以每次月考我都很緊張

    考試的時候,如果準備不周全,我不但沒信心還很怕看到我不會的題目一旦看到我不會的題目我就會手心冒汗、臉色慘白、頭皮發麻發抖著寫答案,祈求幸運之神降臨在我身上,保佑我寫的每一題都對,要不然我就死定了;即使看到我會寫的題目,我還是很沒有把握,非常沒自信,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丟掉寶貴的分數。整堂考試都戰戰兢兢(簡直就像在戰場上打仗),真是令人神經緊繃的四十分鐘。

      相反的,如果我準備很周全的話,我不但寫任何題目都信心滿滿,胸有成竹,就算看到沒把握的題目,我也會冷靜沉著的思考,小心翼翼謹慎的作答,寫完考卷以後反覆地檢查,一遍又一遍,力求一百分,不讓自己有失分的機會。

       考試的時候,碰到熟悉的題目,就像是偷嚐到甜頭的小孩,心中暗暗竊喜,不自覺就會露出喜孜孜的笑容,做起答來更是有如行雲流水般,整個心情就只能用字來形容(的太離譜,是會被別人當成神經病的),若是碰到非常傷腦筋的題目,我的眉頭就會整個揪在一起,簡直可以夾死蒼蠅蚊子呢(有可能題目可以難到讓眉頭夾死隻螞蟻了)

        考試的時候,我的心情簡直像是正在奔馳的雲霄飛車,起起伏伏,五味雜陳、膽戰心驚,因為一不小心考不好,我就準備吃下媽媽精心烹調的「竹筍炒肉」。(保證吃完後身上真的會有一條條血紅的肉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