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重要嗎 ?﹏♥

 

 

 

                 "朋友"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曾經有人對我說~
                 "朋友"在你困難時能幫助你嗎?
                 "朋友"在你沒飯吃會給你飯吃嗎?
                 "朋友"在你沒地方睡會叫你去他家睡嗎?
                 "朋友"在你沒工作會為你找工作嗎?
                 "朋友"在你缺錢會借錢給你嗎?

                 以上我的答案是"會"
                 當然~不可能一輩子...
                 對我來說只要一天.一時就夠了~~~
                 朋友是互相的
                 認識你們真好...我的麻吉們......
                
不然自己又會變成一匹孤獨的狼了~~

                 "認識我真是你們的榮幸阿"哈哈哈~~~~
 

---------------------------------------------------------------------
                   

                                其實曾經我對於朋友

              是以看破的心態來面對

              覺得朋友有一天會出賣你

              只是在於早晚
              如今  跟好朋友
膩在一起

              
卻是我最常做的
              傷心、高興、難過、生氣、、、、

              
有朋友陪伴,真的可以
              過的很不一樣

              的時候...
              他們可能會陪你一起哭

              開心的時候...
              跟著你一起
大笑

              難過的時候...
              卻是給你有
溫暖的感覺

              生氣的時候...
              她跟你一起
打抱不平

              這就是朋友的意義

              不管怎樣...
              朋友他都會在你身旁

              陪你度過人生的每一個時光。

              所以,不管怎樣
              告訴朋友,你的心情如何

              與他分享都很重要

                     

              要記住唷~~請好好珍惜身邊每一個人~
              ""不要以為不喜歡某人就不跟他連絡. 
              他可能還是會再你遇到困難的時候.
              來幫助你的""

              
切記切記~~~不要把朋友當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