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餐點點樂

 

 

 

 


☆蟹堡王入場券★


暱稱:☆~阿立~★
真名:張x潔

生日:87.10.2x

身高:155左右.......
體重:不能說的秘密~~~
興趣:看小說~~看動漫~~~哈拉~~~
最愛的東西:粉多

最討厭的東西:白爛滴人

★海綿寶寶套餐★


1.你是個喜憨兒嗎:當然不是ˋˊ

2.你是個開心果嗎:在自己班上算寡言了..........

3.你有像海綿寶寶的大門牙嗎:一定要回答嗎?????

4.你的精骨像海綿嗎:那五可能

5.你一天會笑多久:沒在記啦~~~

6.你很愛哭嗎:看哪種情形拉~~

 


★派大星套餐★

1.你有耳朵嗎:當然

2.你有鼻子嗎:我需要呼吸

3.你一天放空多久:不知 常常放空到習慣了~~~

4.放空時會留口水嗎:當然不會

5.你有比派大星胖嗎:沒ˋˊ


★蟹老闆套餐★

1.你是個小氣鬼嗎:有時候

2.你想跟錢錢說話嗎:我不是三歲小孩..........

3.你想錢泳嗎: ...........

4.地上有5元&10元你選哪個:十元阿~~

5.如果你有蟹堡秘方你會藏在哪裡:燒了 我不想有那東西

6.錢跟生命你選誰: 生命ㄚ~~

 

 

★皮老闆套餐★

1.你很奸詐嗎:看情況囉~~~ 

2.你想當小偷嗎: 我受到的教育不允許

3.你想知道蟹堡秘方嗎:我又不是吃飽撐著

4.你跟皮老闆一樣高嗎:當然不阿

5.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凱倫嗎: 不  想  !

 

 


★幸福甜點★

1.你有喜歡的人嗎:NO!

2.那個人的外號: 誰~ 

3.你喜歡他多久了: 啥米啦~~

4.他也喜歡你嗎:我不太想廢話了

5.你想幾歲結婚: 聽天由命

6.你知道他的所有嗎:你說誰.......

7.你幸福嗎: 某些情形下當然是的

 

★麻吉付賬★

1.你被誰點到:姍姍

2.你跟他的關係:網友

3.你們認識多久了:阿知

4.他長的如何: 很豐滿 ˙   ˙

5.你知道他的一切嗎: 不知

6.你想跟他說啥:很高興認識你= v =


★點點名囉☆

(把你的好友填進去吧)/點幾個都可以
所有好友大大~~~~自取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